过期有毒粮食

真的过期了!!不要挖坟了!

【授权汉化】【圣诞老人组】晚安,明日的心愿

地址:【https://eiku2010.tumblr.com/post/128110894576/translated-by-%E7%94%B0%E5%B0%8F%E6%81%AC-thanks-very-much-japanese

由于只要到了翻译授权并没有允许转载,所以作者eiku把我的翻译在汤不热上放出。

实在没法去外网的私信我也可以www




坑了半年我发现只推的话是没人看的……

实在是太喜欢eiku的这个短漫了。

授权要到了但是一直没动手,因为5号就要被收电脑了所以抓紧时间弄出来了。

真的特别棒,对露和芬的诠释很深很深地打动了我,特别是芬想起自己以前跟露打招呼的那个画面。

只是因为实在太喜欢了才汉化的,我自己并不懂日语,这篇是对着原文用半残废的手拖着鼠标录入文本再谷歌百度有道三开+意会翻译出来的,肯定有误差而且误差不是一点两点……欢迎鞭打和纠错。

原作打分请走:【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9114490】


———————————————————————————————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期有毒粮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