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有毒粮食

真的过期了!!不要挖坟了!

【露芬露】【圣诞老人组】推广汇总,以及相关TAG检索集合。

为了方便觅食者特做此整理XD。

如果你是突然想吃露芬露,或者是没吃过露芬露,或者是根本不知道露芬露是什么而又好奇心杀死猫的,请开动你的侦查力,扫荡完此篇。

我整理了很久的所以请一定qqqwwwwqqqq我自己找粮的时候还没这么好待遇。


——————————————————————————————


APヘタリア黑塔利亚中俄/罗/斯拟人与芬/兰拟人的组合。

请务必先浏览部分本家官方梗整理,TAG名字为何为圣诞老人组在里面有交代:【https://weibo.com/5640291065/Cqj9vnBLH?type=repost#_rnd1440160520235


国内TAG有露芬、芬露。非腐向TAG暂未确定,目前使用较多的为圣诞老人组(由P站TAG直译而来),KOLMOI组(由N站TAG直译而来)也有使用。

bilibili动画:圣诞老人组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MMD禁腐所以不能使用CP名称……用组合名称可以搜到比较多的结果。

贴吧:有露芬吧,但是形同虚设

微博圣诞老人组主页:【https://weibo.com/u/5640291065】→重点哦。

LOF:露芬 芬露 露芬露 圣诞老人组 KOLMOI组



pixiv:サンタ組

含义:サンタ在日文中是圣诞老人的意思,直译为圣诞老人组。【santa组】

TAG链接:【https://www.pixiv.net/search.php?s_mode=s_tag&word=%E3%82%B5%E3%83%B3%E3%82%BF%E7%B5%84&abt=x


NICONICO:

【1】APヘタリアコルモイリンク

【2】APヘタリアサンタコンビ

含义:

【1】APヘタリア即黑塔利亚,コル为【kol】的日文拟声词,モイ为【moi】的日文拟声词,リンク为link的假名,即【连接】的意思。直译过来就是KOLMOI组。

【2】APヘタリア即黑塔利亚,サンタ在日文中是圣诞老人的意思,コンビ是【组合】的意思。直译过来就是圣诞老人组。



YouTube与deviantart:

直接使用英文国名检索,或【rusfin】(Russia×Finland)


————————————————————————————————



笑cry,没啥用……TAG全部被我占了……

是不是该自豪一下。

一个人的班里考了第一名也是有够自豪……






评论 ( 1 )
热度 ( 7 )

© 过期有毒粮食 | Powered by LOFTER